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hart × TopCar 攜手合作!G 800 Inferno 超暴力登場!

Manhart G 800 Inferno
Manhart G 800 Inferno

Mercedes-Benz G-Class,或要稱它做 G Car 還是 G Wagon 都行,這全球潮流名人的愛駒肯定也是你我的心之所向,當然改裝品牌也不會錯過全身大改造的機會!近期德國改裝品牌 Manhart 推出 G 800 Inferno 全新作品,在一如既往的土豪配色外,更與俄羅斯品牌 TopCar Design 攜手合作,這聯名應該夠嗆了吧?

身披 TopCar Design 戰甲

Manhart G 800 Inferno

而這名為 G 800 Inferno 的全新作品幾乎可以說是延續 Manhart 先前的 G 700 Inferno 車型,基於 Mercedes-AMG G 63 的基礎之下,不只換上招牌的黑金雙色塗裝、整車的空力套件則是取自 TopCar Design 所推出的碳纖維部品,從前後保桿、引擎蓋以及後擋上方的小型尾翼等等,輪圈搭配的是 Manhart Forged Line 式樣,雖然沒提及大小 … 但目測應該至少也有 22 吋?23 吋?

Manhart G 800 Inferno

內裝部分,毫無意外的延續外觀的黑金雙色配置,提供高檔的真皮和 Alcantara 麂皮相互交疊,加諸碳纖維飾板、金色安全帶等等細節豪氣十足,椅背上更有著 Manhart 品牌字樣的刺繡與頭枕上的 Logo 壓紋,當然有其它更好的客製化巧思也都能依照買家需求完成。

809 hp / 119 kgm

Manhart G 800 Inferno

將原車上的 4.0L V8 biturbo 引擎進行強化,Manhart 引入專屬的渦輪套件、不銹鋼排氣系統以及帶有閥門控制的當派等等,將動力輸出從出廠值的 585 hp / 86.7 kgm,一舉提升到了 809 hp / 119 kgm 的境界,雖然一如既往總不會強調加速和極速表現,只是比起 G 63 原有的零百加速 4.5 秒、240 km/h 極速 … G 800 Inferno 肯定是暴力許多!

Source / Manh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