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知道要回來?內線人士爆料 Rihanna 將替《黑豹 2 》獻聲

大家都知道 Rihanna 經營時尚品牌 Fenty 事業有成,並積極發展化妝品、內睡衣等副業,拓展項目可謂之多,不過或是出於忙綠關係,導致演唱本業近年來消息全無。然而近日總算有新發展,在稍早得知 Rihanna 傳將在 2023 年展開體育館巡迴演出隨後,或也要拿下《黑豹 2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片尾機會。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 Kyle Buchanan 從中說法,Rihanna 即將為 Marvel 人氣新作《黑豹 2》錄製兩首歌曲,其中一首或會如同首部一樣的片尾曲。事實上,Rihanna 在傳為其獻聲之前,早已傳說許久會出演《黑豹》,結果後來證明僅是謠傳。

如今隨著 2023 年展開體育館巡迴演出消息時間迫近,相信 Rihanna 獻聲《黑豹 2》的消息也會逐漸明朗化,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