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分線晃飛到油漆區!哈登帥氣擺脫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聰明哥,像海一樣的空檔三分結果…

令全球籃球迷期待已久的 NBA 開幕戰,終於在今日火熱展開!開幕戰賽事組合分別由衛冕軍交手洛杉磯湖人,以及賽爾提克迎戰 76 人隊。

而就在稍早波士頓賽爾提克面對費城 76 人隊的賽事中,76 人球星 James Harden 以強勢表現宣告回歸,全場以五成命中率狂砍 35 分外帶 8 籃板 7 助攻,還在一次進攻回合中,甩開年度防守球員 Marcus Smart,演出精彩 Highlight。然而,即使隊友 J. Embiid 與 T. Maxey 分別崁下 26 分與 21 分,最終卻不敵綠衫軍雙星 Jayson Tatum 搭配 Jaylen  Brown 合砍 70 分的兇猛火力,終場 76 人即以 117:126 落敗賽爾提克。

賽爾提克

賽爾提克
賽爾提克

此役,大鬍子 James Harden 在首節就繳出亮眼成績單,面對擁有強悍防守的綠衫軍輪流看防,還是靠著出色的手感與個人動作拿到分數。甚至有一回合,在上季年度防守球員 Marcus Smart 的難纏防守下,哈登一記換手運球後加速,再加上背後運球急停,瞬間就讓 Smart 晃飛到外太空,一路從三分線滑到籃下禁區,讓現場觀眾看傻眼。而看到像海一樣大的空檔,James Harden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機會秀一番,停留一秒穩定動作後出手,卻僅擦到籃框邊緣,使原先站起歡呼的觀眾又默默坐下,錯失今日上榜最佳好球的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