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短今球場遭男球迷 2 度碰觸!畫面全被拍下粉絲氣炸 球團第一時間介入處理

短今日前在球場參加活動,遭男粉碰觸。(圖: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的成員短今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擁有不少粉絲追隨。日前她跟著球隊到澄清湖棒球場表演,在中場活動到一半,她突然遭一位男粉絲肢體碰觸,甚至還 2 度碰觸。畫面也遭其他球迷拍攝下來,影片 PO 上網之後粉絲相當氣憤。直批根本就是性騷擾。短今事後也親自發文回應,表示球團第一時間已經有介入處理。

圖片來源: IG

短今疑遭球迷肢體碰觸

短今在澄清湖與其餘 2 位隊友一同參加活動, 3 人 都吃上壽司,但要猜出是誰吃到加了芥末的。不過似乎是因為芥末加太少,吃到芥末的短今渾然不知自己吃到芥末,沒想到這時,一旁出現一位男粉絲直接抓住短今手臂往上舉,就在短今還狀況外時,就再度拉了一把。全程都被拍攝下來。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至今累積超過 8 萬人觀看。

多數網友都痛批實在太誇張,也有人認為應該要讓民眾跟啦啦隊成員有不同空間比較安全。短今事後也在影片中表示內心其實也有被嚇到。「關於五局中場的小插曲,那位球迷一定是很投入的玩遊戲,突然的肢體接觸,有點嚇到我~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球團第一時間處理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喔。」有酸民稱短今刻意在製造話題,她也親自回應「我覺得你留言的心態非常可議,我在製造話題?覺得你抹黑帶風向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短今日前在球場參加活動,遭男粉碰觸。(圖:臉書)
短今日前在球場參加活動,遭男粉碰觸。(圖:臉書)
短今日前在球場參加活動,遭男粉碰觸。(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