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EIKO X 《間諜家家酒》限量聯名!佛傑一家特色全納入錶中,外殼包裝更暗藏諸多細節!

間諜家家酒 SPYXFAMILY 安妮亞 佛傑 約兒 SEIKO 聯名 手錶 遠藤達哉

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為日本漫畫家 遠藤達哉 的作品,人氣居高不下,動畫第二季也在近期於各大平台開播,為搭上這股熱潮,官方也不停推出周邊商品,並與許多品牌聯名合作推出無數精品。而近期日本知名鐘錶製造商「SEIKO」將與間諜家家酒合作,將推出以「佛傑一家」為概念所設計的限量款手錶, 將一家人的特色全部融入錶中,由於限量 2000 副而已,每隻錶後都會有限量數字,更凸顯出了價值。

間諜家家酒 SPYXFAMILY 安妮亞 佛傑 約兒 SEIKO 聯名 手錶 遠藤達哉
圖片來源 / PREMICO

典雅簡約的湖水綠 一眼看出設計巧思

手錶以湖水綠作為底色,表面上的數字特色取自佛家一家的角色象徵,12 點鐘為安妮亞最具代表的「髮飾」,同時也有黃昏最希望安妮亞得到的「星星」(笑);3 點鐘方向則是媽媽 約兒所持的武器「格檔匕首」;6 點鐘方向則為近期在動畫登場的新成員狗狗彭德的「領結」;最後是 9 點鐘方向,爸爸洛伊德所持的「手槍」,秒針上也暗藏玄機,有著組織「WISE」的標誌,最後是整體錶面,上頭有個神祕圖騰是需要改變角度才看得到的,外圍的設計其實是來自約兒在「出任務」時身穿的禮服,一切得巧思實在是優雅、太優雅了!

包裝設計也不馬虎 等待粉絲一起來解謎!

除此之外,手錶的包裝也是精心設計過,封面上藏著與作品息息相關的 9 個關鍵字句,粉絲們可以依循線索來解謎,整體採書衣的方式呈現,盒內還附有角色的卡片,以機密公文信封裝袋,裡裡外外都融入了作品的世界觀,這真的不敗不行啊!目前已在 PREMICO 官網上開放預購,價格為 32,800 日圓,預計於 2022 年 12 月中旬開始販售,由於有限量的關係,喜歡的粉絲一定要趕緊上官網入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