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也不投? Ben simmons 籃網首秀犯滿離場只得 4 分,犯規還比個人出手次數多!

已經等了一季了,要看到「完全體」的籃網還要等多久?在今天的開幕戰上,籃網前鋒 Ben Simmons ,只拿到了 4 分,還領到了 6 次犯規,球隊最終也以 108 : 130 落敗,很難讓人對他們這一季的前景感到樂觀。

這場比賽首節籃網就發生 9 次失誤,導致他們落後給對手多達 18 分, Durant 只能提前跳出來拯救球隊,半場他砍下了 21 分,幫助籃網追到 50 : 58 。兩節打完 Ben Simons 只得到 2 分; Kyrie Irving 狀態不佳,只有 4分 進帳。

下半場開打之後,鵜鶘在 Brandon Ingram 帶領下,一度領先到多達 25 分,籃網屋漏偏逢連夜雨, Simmons 在剩下 9 分 01 秒時犯滿畢業,球隊也失去了反擊的士氣。

萬眾矚目之下, Simmons 今天發揮的十分糟糕,攻防兩端節奏盡失,由於犯規麻煩,他表現的機會並不多,總計 3 投 2 中僅 4 分進帳,另有 5 助攻 5 籃板。

賽後受訪時 Simmons 坦言自己心情上太亢奮,因此未能打出該有的內容,總教練 Steve Nash 沒有過多苛責,但 Kevin Durant 就比較直接的表示自己和 Simmons 都沒有打好,必須要在下一場開始之前盡快修正。

Durant 這一場 21 投 11 中,拿到 32 分,在進攻端多次面對包夾打進,在 Kyrie Irving 失常僅有 15 分進帳的情況下,他沒有得到隊友足夠的支援,實在是相當悲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