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時尚遇上文創!PORTER INTERNATIONAL ╳ 承億文旅 跨界合作

PORTER INTERNATIONAL首度和華人文創設計旅店「承億文旅HOTEL DAY+」,以「夢想在路上 旅行由我!」為主題,精彩跨界演繹全新旅行觀點,裝置全亞洲首間「時尚客房」,為所有熱愛旅行的人們,帶來全新的概念式旅行體驗!你不只將時尚背在身上,而是「住在時尚裡面」!

品牌專屬旅行感受

PORTER首次和旅店合作時尚客房,以「旅行」為主題,由旅客感受出發,自1樓大廳的旅行視覺陳列,開展專屬品牌旅行感受,一路衍伸至3樓時尚客房。不論是客房風格設計、房型選擇、進駐裝置、住房體驗到城市景點規劃的貼心服務,只為呈現最佳視覺和住宿舒適感。

時尚客房設計概念

PORTER INTERNATIONAL的設計團隊結合「世界跟我」元素,貫穿TRAVEL概念和各地旅客溝通。為了提供舒適住房體驗,色調與裝飾上特以不具侵略感的色調與房內原有的簡潔配置呼應,維持雅緻調性。

無論自大廳或房內,處處皆展現了旅行意象。如1樓的行李推車、宛若X光機掃描袋內物品的穿透圖像,讓尚未入房的旅客即有期待。進入客房,牆面上的PORTER世界地圖、轉動地球的時間軌跡、備品收納小籃及限定小物,甚至於房內供旅客試背的每月新包,都為了體現細節巧思。

多元展現 吆呼世界旅客親身體驗

透過本次合作,希望能帶領消費者體驗人文風尚風格,以更多元的風貌進行品牌展演,並融入生活體驗之中。藉由「PORTER INTERNATIONAL時尚客房」,增加與海外旅客互動,支持台中觀光發展。

PP

P

PORTER M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