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東特有種,Manhart 改裝 Nissan Patrol Nismo 休旅車,機增套件直達雲霄!

Manhart PT 650
Manhart PT 650

Manhart 向來多以歐系或美系車款為主要的改造對象,諸如 BMW、Mercedes-AMG 等等 … 過去也分享過超多案例,只是這次改裝品牌卻破天荒、替中東市場推出 PT 650 全新作品,採用在當地銷售頗有成績的 Nissan Patrol 為基礎,機械增壓套件全上直達雲霄!

想高調?肯定要 Manhart 主打色調!

Manhart PT 650

藉著 Nissan Patrol Nismo 的基礎,加上這次 Manhart 所要面對的是那些富得流油的中東富豪們,因此該有的高調鋪陳絕對不可少!高反光的黑色烤漆為基底,搭上金色的細節:從引擎蓋開始向後延伸的線條、前後下擾流、雙邊側裙等等都不放過,輪圈則是使用 24 吋 Y 輻式樣的鍛造輪圈,加上降低車身的懸吊套件姿態一整個殺氣騰騰,非常對味!

Manhart PT 650

內裝在毫不意外的延續原有的架構之下,改裝品牌選用與外觀相同的「黑 + 金」語彙重新設計,高檔的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相互堆疊,並且在椅背和頭枕個別繡上 Manhart 品牌字樣與 Logo,另外也使用碳纖維飾板添加質感,當然要有其它的客製化項目也是可以達成,前提是手上資金夠充裕 … 但個人相信以中東客群的實力都不是問題啦~

機械增壓套件全上

Manhart PT 650

將原車上的 5.6L V8 自然進氣引擎重新強化,Manhart 在不更動核心本體的前提下,直接來一組完整的機械增壓套件和訂製的排氣系統,將動力輸出由 428 hp / 57.1 kgm 向上提升到 650 hp 最大馬力與 61.2 kgm 扭力峰值,PT 650 之名絕不是亂蓋。

一如既往 Manhart 也不會公布 PT 650 的加速和極速數據,只是在對比提升的動力數值和原廠零百加速 7.3 秒的表現 … 套件加身肯定是有效果的!

Source / Manh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