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讚史上最精彩!「九天玄女」阿翰驚喜現身「金鐘獎開場影片」,攜手曾寶儀 COS 五部最強台劇!

第 57 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晚圓滿落幕!被譽為台劇大爆發的一年,今年的金鐘獎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不只許多黑馬,連奪獎希望濃厚的戲劇都比往年都還來得多。在疫情之下,面臨種種困難的劇組們,還能繳出如此出色的成績單,不僅讓台灣網友感到佩服,也對台劇的蓬勃發展與進步感到無比幸福。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而這回金鐘獎除了最後獎落誰家的緊張刺激以外,各項環節也有許多亮點與看頭,令網友們稱讚連連。其中,第 57 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開場影片,更是在一開頭就將全台觀眾氣氛帶到最高潮,竟然驚喜邀請到網路超具人氣的「算命阿姨」阿翰 po 影片擔綱主演,攜手備受好評的主持人曾寶儀,在六分鐘的影片中,一次 COS《華燈初上》、《茶金》、《逆局》、《俗女養成記 2》、《斯卡羅》等五部實力台劇,將當中的劇情完美複製、翻玩,保留了原先的質感與文化刻畫,更展現出超強的幽默感,獲得全場與網路上的一遍讚賞。

當演到茶金橋段時,曾寶儀向阿翰問道:「這是什麼茶?」,阿翰回應:「這是五十七年的老茶,是很多人努力的成果。這個茶,叫作 金 鐘。」讓許多人瞬間起雞皮疙瘩,對優秀的創作者們獻上無比敬意。最後,算命阿姨 aka 九天玄女也向曾寶儀說出了今年金鐘的五大看頭,1.要有逆局的魄力、2.要有華燈的優雅、3.不忘茶金的精明、4.也要有俗女的灑脫、5.更要有斯卡羅的多元。正如阿翰所說,謝謝這幾年一直為台劇奉獻一切的演員與幕後工作者們,正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我們也才有這麼多精彩戲劇可以來陪伴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刻,儘管最後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只要拍出自己最滿意的作品,每個人都是金鐘贏家!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金鐘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