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尺帝」無情 4 殺終結懸念! GEN 史詩之戰 3 : 2 擊敗冠軍 DK ,闖進 LOL 世界賽四強!

S10 冠軍戰隊今( 23 )日在《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戰殞落,在這場「韓國內戰」的較量中, LCK 夏季賽新王 Gen.G 通過艱難的考驗,靠著當家 AD 選手「尺帝」 Ruler 在決勝局的 4 連殺,最終以 3 : 2 擊敗 DK 成功晉級到四強。

這場備受矚目的 BO5 較量,賽前就被認為會打得相當接近,而比賽也的確就入如同預測一樣,前兩把 GEN 靠著輔助悠咪的強勢發揮,以及打野選手 Peanut 的神搶巴龍,取得 2 : 0 領先。

但是 DK 不愧是昔日王者,先是韓國法王 ShowMaker 站出來,用斯溫 Carry ,扳回一城;第 4 局中,公認的當世第一打野 Canyon 的維爾戈又以 4 殺 0 死做為開局,也帶領戰隊滾起雪球,一路推平主堡取勝。

史詩般的決勝局,雙方各自選到了想要的陣容,有 B/P 優勢的 GEN 後期陣容相當紮實,而 DK 則是拿了野核慨影,希望能複製前一場的勝利,雙方一路糾纏到最後一波團戰。

當時, GEN 快速吃掉巴龍後往上路撤退, DK 夾上去希望團滅對手, ShowMaker 的星朵拉推球命中 Chovy 的維克特,但後者用金人拖了很長的時間,雖然之後亞菲利歐上前收頭,但是也讓自己的位置變得很差, GEN 的冠軍 AD Ruler 把握時間,用路西恩上前一路點下 4 殺,也帶領戰隊取勝。

對於 DK 來說這真的很可惜,今年在 BO5 都輸給了對手,不過 GEN 也是贏得實至名歸,「打線王」 Chovy 生涯首次打進到世界賽四強,無疑是對他努力的最好回報。

Source:LOL E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