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7 分鐘砍 44 分!?「字母哥」沒出全力就打爆火箭,隊友:「已不知要用什麼詞來形容他!」

當今第一人還有誰不服?今( 23 )日 NBA 例行賽繼續進行,密爾瓦基公鹿超級球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全場只出賽 27 分鐘就輕鬆砍下 44 分,讓人驚嘆於他的無敵統治力。

雖然夏天去打了歐錦賽,但巔峰字母哥似乎就是精力無限,開季他就能拿出最佳的攻防表現,帶領球隊取勝。今天對上弱隊火箭,他僅僅只打了 27 分鐘 38 秒,就砍下 44 分,帶領球隊以 125 : 105 大勝。

MILWAUKEE, WISCONSIN – APRIL 14: Giannis Antetokounmpo #34 of the Milwaukee Bucks reacts to a three point shot against the Detroit Pistons during Game One of the first round of the 2019 NBA Eastern Conference Playoffs at Fiserv Forum on April 14, 2019 in Milwaukee, Wisconsin.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總計 Antetokounmpo 這一場 21 投 17 中,第三節狂砍 18 分,除了得到 44 分之外,還有 12 籃板,以數據層面來說實在是有夠誇張,而且這都是他還沒有出全力的情況下砍下的。

這是字母哥生涯第 30 次單場砍下超過 40 分,自 1994 年以來,只有 4 個人曾在上場 30 分鐘以下的時間裡砍下超過 40 + 10 的數據,分別是 Joel Embiid 、 LeBron James 、 Anthony Davis 和字母哥。

賽後談到 Antetokounmpo 的瘋狂表現,公鹿中鋒 Brook Lopez 也驚嘆的表示:「你已經沒有詞來形容這樣的球員了,我無法想像你們這些媒體要怎麼下筆,要找到合適的形容詞來誇讚他的表現真的好難啊!」

字母哥自己則是謙遜的表示:「這是我比賽的一部分,我總是努力去變得更好,總是努力去提升自己。能夠打出表現,這是很棒的感受。」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