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棒太落伍?Porsche Design 上架 P22 菜刀,掃台搶空怎麼一回事?!

Porsche Design P22 Knife
Porsche Design P22 Knife

Porsche Design 保時捷設計近期推出一系列的刀具產品,其中一款名為「Knife P22 China」的中式菜刀引起網民熱議,當然就設計方面絕對是無從挑剔,然而就官方的描述卻也十分道地,點出「東方廚房不可或缺的中國標準菜刀」,179 歐元的定價在上架後立馬一掃而空!

Porsche Design P22 Knife

採以 Porsche Design 慣常的設計手法,這款 P22 中式菜刀使用來自日本(慘,又辱華了?)、純度最高的 301 不鏽鋼打造而成,17.3 公分長、一體成型的工法連同握柄也是不鏽鋼,並且有著 DESIGN BY F.A. PORSCHE 字樣的雷射雕刻,質感肯定是好上加好,據悉目前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士、德國等網站都已經完售,相當熱門。

Porsche Design P11 Granularity

除了 P22 中式菜刀,Porsche Design 一共推出有十餘款不同用途的刀具、木製刀架等產品,以及數組不同的套裝組合,如果覺得光是刀具的搜集還不夠過癮,官方也推出專用的 P11 陶瓷磨刀石,定價 69 歐元還有存貨,刀粉(?)… 保時捷狂粉肯定是不容錯過。

Source / Porsche De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