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比 C 的熊貓有看過嗎?陳冠希親自曝光全新 CLOT x Converse Chuck 70 諜照,再掀東方潮流浪潮!

陳冠希所主理的 CLOT,一直以來都擷取中國傳統文化為設計元素,打造出中西合併的獨特風格,深受全球不少潮人們喜愛。而近期,冠希哥本人又親自於個人 IG 曝光了最新的聯乘企劃,這回不僅再度攜手 Converse 以外,還選用代表中國的標誌性動物貓熊為靈感,黑白分明的色系,相信會正中喜歡極簡風格的朋友們的心。

早於本月初時,陳冠希就率先曝光了一隻眼睛為 CLOT LOGO 的貓熊照片,為接下來的 “Panda Season” 揭開序幕。從陳冠希這幾日釋出的貼文中能看到,本次 CLOT x Converse 選用 Chuck 70 為設計藍圖,上頭輔以毛絨絨的鞋面材質,並加上經典的黑白配色,營造出貓熊的視覺感受,呼應設計主題,最後採用透明冰底完美收尾,不搶走整體色系的風采。

熊貓

熊貓
熊貓

CLOT x Converse Chuck 70 據悉將於未來幾週正式發布,關於詳細外觀以及實鞋細節,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