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威少領先時亂投「打鐵」,湖人慘遭逆轉開季 3 連敗,詹皇看到這一幕也無奈攤手!

洛杉磯湖人開季的大低潮還沒結束,今天球隊在主場被波特蘭拓荒者逆轉,其中 Russell Westbrook 在比賽讀秒階段的一次任性「打鐵」,讓不少人完全看不懂,連詹皇和 AD 看到也傻眼,無奈攤手。

此役湖人在進入最後兩分鐘時,還手握 7 分領先,但接著他們卻進攻大當機,被對手追趕上來。在領先 1 分的情況下,威少在進攻時間還有 18 秒時,突然拔起跳投,球擊框不中,接著拓荒者反擊, Damian Lillard 投進反超三分,率隊後來居上取勝。

在那個當時, LeBron James 和 Anthony Davis 都還沒過半場,結果威少就在擋拆後直接投掉,兩人看到直接攤手,必較當時湖人還取得領先,完全沒必要打那麼急。

賽後 James 表示球隊必須要做好出手選擇,明眼人都知道他是在點名威少,不過做為球隊一哥,他還是為後者緩頰,他明白的告訴記者,自己不會說 Westbrook 壞話。

「我感覺問我這問題是陷阱,試圖讓我說出某些東西。我能看出來你們所有人都在想寫 Russell Westbrook 的專欄,我不喜歡這樣輸球的方式,但你們想怎麼寫Russ就怎麼寫吧,想談論他的什麼方面就去寫吧,我不想批評他,我不是那種人。」 James 如此說道。

不過 James 也表示目前球隊氣氛的確很糟,畢竟球隊的近況也不容許隊內成員嘻嘻哈哈的,但他也希望能把負面能量留在這一場,積極的去面對客場之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