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玩梗最為致命?卡通頻道邀請大家選出心目中的最佳角色 CP!

陪伴了無數人童年時光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可說是創造了數不清的經典動畫角色,像是《飛天小女警》的 花花、泡泡與毛毛,或是《膽小狗英雄》的 英雄、茉莉兒、奧提斯,《探險活寶》的老皮、阿寶、泡泡糖公主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卡通人物。然而在看這些動畫時,許多人的樂趣是將這些性格迥異的角色們互相配對,如今官方決定親自組 CP,並在推特上發起票選活動,讓粉絲留言選出最佳的角色配對!

12 組卡通頻道旗下經典動畫角色配對!看看哪組深得你心

https://twitter.com/cartoonnetwork/status/1584184426510319618?s=20&t=DmlF9u9FYaxGwoIYEdowkA

卡通頻道官方於推特上公開了 12 組旗下經典角色的配對組合,包括《飛天小女警》的花花德克斯特、《神臍小捲毛》的天青石璧琉璃龍顯蕙、《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的蒂蒂曼達克、《搗蛋三傻》的艾迪娜絲、性轉版《探險活寶》的泡泡糖王子與費歐納、《阿甘妙世界》的陶阿甘莎莎、《小孩大聯盟》的五號四號、《少年悍將》的閃電小子金兒、《愛吃鬼巧達》的巧達貝妮、《Ben 10》的凱文小玟、《謎樣森林》的羅娜歐特、《天兵公園》的雲妹鳥哥。注意,只能選一組喔!

官方狠起來連動畫原作 CP 都拆?

卡通頻道票選 CP 活動圖
圖片源自官方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大家喜愛的角色 CP(私心投探險活寶組一票)?不過其中最令網友困惑的是,為什麼來自兩部不同卡通的德克斯特與花花會湊成一對,真相是德克斯特曾經以路人的身份客串於《飛天小女警》中,可沒有作弊跨作品喔!此外阿甘與莎莎的配對也令大家傻眼,在動畫中阿甘與珮珮才是一對,不愧是官方玩梗最為致命,連原作 CP 都敢拆,還是這其實才是真正的官配(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