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接班」說法有譜,導演透露《黑豹 2:瓦干達萬歲》故事走向

隨著上映日逐漸逼近, 漫威壓軸大片《黑豹 2 :瓦干達萬歲》更多訊息不斷在網路接續曝光,從揭開美術概念圖、樂高通過積木組曝光以及近兩年謠傳已久 蕾哈娜要演唱其大作片尾曲,到官方確認海底古老文明塔洛坎的統治者「納摩」為變種人,論人氣面向,可謂是每一有進展便會即刻吸納粉絲爭相簇擁。

不過,眾所期盼的《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在原訂大綱有所改動,早前導演兼編劇 瑞安庫格勒在接受 好萊塢報導採訪時便透露說法:「我們在 查德維克·博斯曼 離開前所撰寫的劇本是圍繞在「帝查拉」本人身上。是一部宏大的電影,同時也是深入其角色心理和處境之作。」但是因應本人在現實中離世(結腸癌病逝),團隊們因此重塑了內容,並改由「接班」來闡述精神故事。

而考慮到整個龐大世界觀,漫威影業副總裁身兼《黑豹 2:瓦干達萬歲》製片人的 內特·摩爾也親自說道:「黑豹已在瓦干達存在好幾個世紀了,所以由其他人接手的想法並非不可能實現。」當然,此個說法固然有其道理在,帝查拉蘊含的「成就之道」本身便是一個課題,撇開團隊思慮的選定結果和大方向談論舒莉的接任,「電影中的角色也為誰該接任黑豹而有不同想法。」內特·摩爾也為粉絲們留下一道值得深思的題目。

《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劇情描述在帝查拉不幸離世後,舒莉、奧科耶、拉瑪達、恩巴庫、娜奇雅擔起保衛帝國的重責大任,抵禦外來勢力的入侵。與此同時,一個隱藏的海底王國異族也即將前來拜訪,整個文明將迎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即將在 11 月 9 日搶先全美上映,COOL 也與 Marvel 進行連動,釋出贈票活動不妨詳見如下。

COOL x《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電影交換卷 20 張,2 張 / 人,共 10 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2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11 月 2 日 至 11 月 3 日

領獎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需攜帶身份證審核)

中獎名單:Lake Victoria、Lilien、Makepeace、Kc Chen、Winnie Chiang、Lyida Lee、Kiwa cheng、Joy Chen、Asu Lee、eddie Tsai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帝查拉精神不滅,瓦干達萬歲!」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電影票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 Marvel 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2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