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新生看過來!美式復古時尚「必修」 PUMA Rider FV 學院紅,讓你的穿搭成績一路長紅!

擁有獨特文化底蘊與時尚美感的運動品牌 PUMA,近年將設計語言圍繞在 FUTRO (Future+Retro) 新未來主義,以復古潮流揉合現今流行趨勢。繼先前多雙經典掀起球鞋圈浪潮之後,今回 PUMA 再度貫徹美式復古哲學,推出蘊含強烈美式學院風格的 Rider FV,準備強勢衝擊運動休閒鞋款領域。

延續近年火熱的復古風潮,PUMA Rider FV 將經典的 Rider OG 與 90 年代田徑鞋釘相互融合,不僅一次展現休閒與運動兩種 Style 的優點,過去與未來設計的碰撞也激發出全新火花,為運動時尚再添全新里程碑!

PUMA Rider FV 細節超高質感

PUMA Rider FV 鞋型輪廓率先勾勒出雋永不敗的經典氛圍,鞋頭至中段以流線型呈現,後跟超搶眼的稜角方邊設計,不僅呼應了 90 年代田徑鞋的靈魂元素,輕量耐磨大底材質與超舒適 Rider Foam 的黃金組合,獨特減震顆粒式鞋底結構的加入,也體現出 Rider FV 在顏質與性能上皆達到一定表現的水平標準。獨特的鞋身線條,讓穿著者在穿搭上更能得心應手,不論短褲、長褲各式單品,亦或是任意風格服飾都能輕鬆駕馭。

鞋面以純白網布拼接高質感麂皮,以多層次營造出高級感與豐富的視覺感受,另外側邊則以米色高等級皮革點綴,招牌的彎刀 Logo 加強整體的辨識度,一股上乘氣息油然而生。此外,PUMA Rider FV 在細節上也是相當到位,鞋舌、鞋側、後跟都能看見印上了 PUMA 字樣的標牌與標誌,鞋後方則是用燙金形式呈現,為整雙鞋提升了不少質感,以多方設計強調新舊永恆的美學主義。

puma2

puma2
puma2
puma2
puma2
puma2

PUMA Rider FV 學院風必備

配色上,PUMA Rider FV 這回以帶出高端感的米白色調為主軸,搭配低飽和度的常春藤綠與學院紅,詮釋出時尚感極佳的美式復古精神。在百搭又純淨的懷舊色調襯托下,一抹學院紅畫龍點睛,更能彰顯出難以抵擋的校園風範。最後搭配穿插多元學院元素的服飾以及其他單品,就能簡單穿出低調又深具復古時尚的美式休閒穿搭!

puma3

puma3
puma3
puma3

PUMA Rider FV 現已開賣

PUMA TEAM 全系列秋冬新品服飾、鞋款及毛帽配件及常春藤綠 PUMA Rider FV 已於10 月 6 日正式登台發售,販售連結如下:https://tw.puma.com/SalePage/Index/8129651,請各位校園潮人們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