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看起來好開心!亨利卡維爾在 instagram 上宣布以超人身份回歸 DC,表示:「不會讓大家白等!」

在近日上映,由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 DC 宇宙英雄電影《黑亞當》的片尾中,驚現了由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所飾演的「超人」一角,這無疑是在宣告著沈寂已久的超人即將回歸 DC 宇宙。而 亨利卡維爾 本人也於 instagram 個人帳號上發文向觀眾們表示:「這只是小小前菜而已,好戲還在後頭!」。

亨利卡維爾 回歸 DC 視覺圖
圖片源自 instagram@Henry Cavill

亨利卡維爾親錄影片告知觀眾回歸消息,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亨利卡維爾 為此還特別錄製了一小段影片,先說明之所以沒有及時向大家宣佈,是因為想等到上週末結束,讓大部分人都先看過《黑亞當》,再加上想做一個視覺圖來向各位正式宣告回歸,才拖到現在。並表示:「大家在《黑亞當》中所看到的,對即將要到來的東西來說,只是一小點前菜,感謝觀眾們的支持與耐心,黎明的曙光正在升起,絕對不會讓大家的等待白費的!」。話說 亨利卡維爾 看起來真的很開心,雀躍之情都快滿出螢幕了(可愛捏)。

亨利卡維爾
圖片源自 instagram@Henry Cavill

受到前任 DC 電影總裁 Walter Hamada 的政策影響,亨利卡維爾 自 2013 年出演完《超人:鋼鐵英雄》後,等了 9 年的時間都遲遲未有續集電影推出,不論是本人還是粉絲都感到相當灰心。好在由 David Zaslav 擔任新 DC 電影總裁後,《超人:鋼鐵英雄》的續集又開始推動,日前還傳出了正在尋找編劇的消息,未來目前看起來一片光明,只希望能夠順順利利拍完,期待超人獨立電影再度於大銀幕登場的那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