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肌膚不適就會想買保養品!但腦波弱時~也想買!

2022秋換季話題性保養新品推薦

保養這種事其實不用教,只要肌膚需要,自然會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保養品來用,例如冬天肌膚緊繃乾燥時,夏天被紫外線曬到脫皮時,只要能解決眼前問題即可,但還有一種就是“話題性新品”,不知道男生會不會也愛收集鬼滅(笑)?

【范少勳代言d敏急救霜】

其實請演員代言,最常主張他們上山下海、早出晚歸又熬夜拍戲導致肌膚極度敏弱,再加上忙碌的男演員無法瓶瓶罐罐(女演員也一樣),所以急救只要這一瓶~d program敏感話題的「保濕修護霜」,范少勳說:「拍戲肌膚出狀況都靠它厚敷!」

d program敏感話題

敏弱肌的乾癢、泛紅、粗糙脫屑就靠它,以獨家“酵母萃取美肌益生元”來平衡肌膚的菌叢生態,還有“穩定複合物”及“甘草酸二鉀”等,能安撫躁動肌,獨家OK繃密封敷料黑科技還能大大提升肌膚含水量,凝霜更是一年四季都好用。

d program敏感話題 保濕修護霜 45g NT1,300

【雪肌精漾活×鬼滅之刃】

我沒有迷鬼滅~但我還是有一整套共 5 款(笑),這次高絲與鬼滅的合作絕對大大滿足了動漫迷,而漾活系列的精神為“美麗源自地球的恩惠”,所以外包裝除了主角們,還特別以植物圖案做為背景,再加上燙金、銀線條,營造出濃濃和風味。

雪肌精漾活×鬼滅之刃聯名限定版

內包裝瓶身為馬卡龍色,炭治郎當然是代表色粉綠,伊之助則是粉藍,化粧水有著精華液般濃稠溫和的觸感,乳液能潤澤滲透肌底並同時鎖住水分,當然就算冬天,習慣戶外活動的人還是得擦防曬。另外還有漾活低敏系列的化粧水及乳液。

雪肌精漾活化粧水(鬼滅之刃聯名限定版) 200ml NT1,100
雪肌精漾活絲絨乳(鬼滅之刃聯名限定版) 140ml NT1,200
雪肌精漾活UV雙重防禦乳(鬼滅之刃聯名限定版) SPF50+ PA++++ 50ml NT650

【玻尿酸系列一抹就爆水】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

“玻尿酸”應該是所有男生第一個認識的保濕成分吧?而針對缺乏水分彈性及敏弱膚質,DR.WU有著最完整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從清潔、兩種質地化妝水、眼霜、精華乳、精華液到凝霜都有,今年又再推出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

這款全新精華液被暱稱為“水繃帶”,因為它不止鎖水、補水、聚水,還運用了全新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讓德國、法國專利玻尿酸,微分子玻尿酸,大、小玻尿酸共6種發揮至極限,讓肌膚更加緊緻水潤,最奢華的玻尿酸就這瓶了!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 30ml NT1,600
DR.WU玻尿酸保濕潔顏露 150ml NT720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50ml NT800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50ml NT850

【鵝脂好處你一定得知道】

「鵝梨」是一種梨,更是MIT“鵝脂”保養品,主要是品牌發現鵝肉不止好吃,鵝脂對肌膚的保養效果更棒,所以不論面膜或洗髮精都加入了鵝脂,但你別以為產品會飄出美食香氣,人家可是用天然精萃的方式,離心過濾、高溫殺菌過囉!

鵝梨goose peat精萃鵝脂系列

那鵝脂跟我們較熟悉的植物油差別在哪呢?其實經過多層次萃取的鵝脂含豐富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加上結構與人體皮脂一樣,所以擁有強大親膚性,能滲透滋潤肌膚,洗髮精甚至不搭配潤髮,也能讓髮絲柔軟鬆彈!

鵝梨goose peat精萃鵝脂抗皺保濕面膜 10入 NT599
鵝梨goose peat精萃鵝脂瞬效美白面膜 10入 NT599
鵝梨goose peat精萃滋潤鵝脂洗髮精 300ml NT680

【全方位自適型護膚保養】

聽過AI 護膚成分嗎?這成分來自美國聖地牙哥,專門研究現代疲乏肌的「PRIORI」已經來到台灣,品牌獨創“自適護膚保養系統”,並規劃出 8 大肌膚“吃的食物”,再以成分組合為保養品命名,例如 LCA、SOD、Q 等共 4 款!

PRIORI 全方位自適型護膚保養

LCA 代表乳酸、維生素C 及 PRO 級維生素A,添加在煥顏修護乳霜中的乳酸還高達 15%,這款乳霜可是歐美明星們的妝前急救霜,而 QSOD 代表 Q10 及抗老精華素,精華液還多了 0.15% 視黃醇,讓提亮及抗老雙管齊下,熬夜不露疲態!

PRIORI LCA煥顏修護乳霜 50ml NT2,800
PRIORI QSOD賦活煥白精華液 30ml NT4,600

所謂的換季已經過去了,只要洗完臉覺得緊繃,早上醒來還有臉快裂的感覺,那就代表冷空氣已經強強來襲!如果又沒聽教官的做好換季保養的話,接下來你的肌膚只能過苦日子了,但沒關係!有救!下回教大家“第一次用油保養就上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