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沒看過這真的是2NE1朴春!「整個人大一號」嚴重復胖,經紀公司曝原因超直白

朴春日前現身活動,整個人嚴重復胖。(圖: IG )

昔日曾是 2NE1 成員的朴春, 2016 年在團體解散後持續往歌手之路邁進。特殊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不過身材方面也同樣引發關注。一直以來都忽胖忽瘦的朴春,最近前往菲律賓參加「 POPSTIVAL 2022 」表演,一出場立刻讓觀眾看傻了眼。因為朴春整個人大了一號,相較過去看得出明顯發福,對此經紀公司 D-Nation 也現身回應真正原因。

圖片來源: IG

朴春發福模樣曝光!

朴春登上 POPSTIVAL 2022 演唱會時,一連帶來多首暢銷歌曲包含《 Fire 》、《春》、《 4:44 》、《 Don’t Cry 》和《 You & I 》 不過似乎因為身材關係,讓她在跳起舞來時感受到相當吃力的程度。甚至在唱歌方面也有些影響,數度看到她不斷喘息,很累的模樣。由於過去她曾透露自己有ADD(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 ,注意力不足症)的症狀,外界也擔心是否是這個原因影響。

https://twitter.com/chelleuxxi/status/1583761169432469504

不過 D-Nation 則回應「朴春身體健康並沒有異狀,純粹只是在非活動期變胖了,現在為了減重已經開始運動。」超直白的回應也讓粉絲鬆一口氣。據悉朴春過去曾經接受機構治療,一口氣減掉 11 公斤,當時機構還公開減肥後的朴春,看起來相當有自信。然而最近又再度變胖的她,也讓粉絲擔心再加上藥物服用可能會讓身體出現狀況,希望她能開始注重健康飲食與運動。

朴春過去曾激瘦 11 公斤,回到美貌巔峰。(圖: IG )
朴春過去曾激瘦 11 公斤,回到美貌巔峰。(圖: IG )
朴春過去曾激瘦 11 公斤,回到美貌巔峰。(圖: IG )
(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