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go x Marvel「浩克毀滅者 76210」霸氣登場!史上最大的樂高機械人,重現《復仇者聯盟2》巨型裝甲

Lego x Marvel「浩克毀滅者 76210」霸氣登場!史上最大的樂高機械人,重現《復仇者聯盟2》巨型裝甲

繼 LEGO x MARVEL「雷神之鎚」之後,樂高與《復仇者聯盟》漫威英雄再次合作,以超過 4,000 片樂高零件,打造出迄今為止最大的樂高® 機械人「浩克毀滅者 Hulkbuster(76210)」。

重現《復仇者聯盟2》系列的巨型裝甲-浩克毀滅者Hulkbuster

為重現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浩克毀滅者」的魄力造型,樂高這次不僅從頭到腳採用浩克毀滅者招牌的暗紅色和金色裝甲,零件數多達 4049 片,站立高度來到 52 公分,致使「浩克毀滅者(76210)」是目前為止樂高®旗下最大的機械人盒組。

特別值得注意的部分是這款「浩克毀滅者 Hulkbuster(76210)」隨附 3 塊發光積木,能忠實還原浩克毀滅者手掌和前胸上弧形反應爐;金色胸板下還設有寬敞的駕駛艙,可放進 LEGO® Marvel Iron Man Figure 鋼鐵人(76206)。

LEGO x MARVEL「浩克毀滅者 Hulkbuster(76210)」預計將於 11 月 9 日在樂高指定店點開賣,售價 17,999 元,漫威迷準備好,跟著鋼鐵人一起熱血開戰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