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坐牢!網紅 Gino 勁宥硬上直播主拍片狂嘆「人醜就是性騷擾」反被網友罵翻

2020 年網紅 Gino 勁宥被爆出酒後對女性侵犯引起熱議,過程中本人並沒有對外發表聲明導致外界猜測不斷,然而正當法院確定判刑其 4 年 10 個月,沉寂已久的 Gino 勁宥在稍早時總算對外發聲。

Gino 勁宥在 Youtube 上傳「我被判刑了,當初到底怎麼回事…」親自陳述事件始末,首先便表示「從頭到尾之所以沒有對外發表聲明,也沒有透漏對方是誰,是因為相信司法有一天會做出最公正公平的判斷。」隨後便闡述自己理解的事實稱「在這樣的流理台,這麼硬的材質、這麼窄的廚房、東西這麼多,肯定會撞到頭、撞到手、撞到腳,但在驗傷之後,全身上下沒有任何受傷,連淤情、擦傷、小破皮都找不到。」並指稱「法官在沒有任何醫學證據的情況下,自行做出了判斷」讓 Gino 勁宥在構成性侵這論點上十分不解。

此外,Gino 勁宥也親自透露直到出庭才知曉 A 女友有伴侶,先是傳訊息跟伴侶說要前往驗傷,接著才跟她約吃飯接著發生性行為,然而在結束又轉頭對伴侶說道「所以我才有辦法去驗傷」,並在二審向法官提出 300 萬的賠償金額。

最後 Gino 勁宥也述說這陣子的百般無奈「人醜怎麼做是性騷擾,怎麼講出來的話都是錯的,提出來的證據都是歪的」簡單說明自己的心境。

本文撰寫至此,Gino 勁宥早已掀起討論效應,網友們也從說法中點出諸多疑問「判決書上寫的很清楚,沒有什麼人醜就是性騷擾,做錯就是錯」、「只拉你有利的,原告卻能還原更早的對話,顯然你只想脫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