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 Justin Bieber:「創造是我的一部分!」音樂創作到自有服飾潮牌都是指標,最新跨界設計 Vespa 聯名款帥出新高度!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際巨星 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的傳奇人生,從還是個小男孩就在音樂圈裡橫空出世,早期因為 YouTube 影片一砲而紅,進而發掘出他超強唱歌技巧,更因為經典歌曲《Baby》紅遍全球,可說是一位實力十足的音樂奇才。

圖片來源:Vespa官方社群

現在年僅 28 歲就成為 IG 坐擁 2.6 億粉絲的當紅偶像,唱作俱佳的流行音樂歌手,每每推出新曲即登上世界排行,魔性的歌喉配上潮流新穎的節奏及傳唱度高的旋律,洗腦的歌曲深入每個人的記憶當中,每個時期都能創造出屬於他的經典名曲。對他而言:「創造就是我的一部分,從無到有的賦予事物屬於自己的個人色彩,透過藝術、音樂、視覺、或是美學表達獨特的自己。」

圖片來源:Vespa官方社群

Justin Bieber 不僅在音樂圈裡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還因為極佳的個人品味而創造出潮流 icon的名號,每回身上所穿著的服裝、球鞋也都會成為流行標配,引起許多鞋迷的瘋搶,被譽為最強帶貨王完全不為過。近年也推出個人潮流品牌「Drew House」,調皮的黃色笑臉搭配 Drew 字樣 Logo,結合滑板文化的寬鬆衣型,更成為潮人手中的必敗單品,每回一上架便搶購一空。

圖片來源:Vespa官方社群

無論服裝單品,亦或穿搭配色上,皆能在潮流十足的韻味當中帶點時尚街頭感,這樣的穿搭方式也不斷受人效仿,不難在 IG 上發現,Justin Bieber 常常運用鮮豔跳色搭配手法,也非常熱愛著用全身單色調套裝,他表示:「單色調對我來說很迷人。」這回帶來親自構思的 Vespa Sprint 聯名車款也採用單色調的全白車身,無論後照鏡、把手、車頭、車身、坐墊、以及輪圈皆以極致的純白色俐落呈現,他也說:「當我在設計時常常在思考,這樣的設計有沒有讓它更好,或是獨特的,甚至能夠引領潮流。」而他認為在車頭、車身兩側以及前土除加上銀灰色的火焰細節,能夠結合 Sprint 車款的獨創運動時尚感帶來與眾不同,也如同他對於創作的定義,將自己的獨特潮流品味表達出來。

VespaxJB

VespaxJB
VespaxJB
VespaxJB

▲圖片來源:Vespa官方社群

本次特別選用Vespa Sprint車款,透過經典帥氣的六角形頭燈與流線型的車體輪廓,搭配上 150 cc i-get引擎帶來流暢的騎乘感,在時尚與運動競速中自由切換,就像 Justin Bieber 一身融合了時尚街頭的個人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尤其搭載了 4.3 吋全彩 TFT 液晶螢幕儀表板,以及Vespa MIA 多媒體平台系統,透過藍芽連接手機,顯示來電或是播放歌曲資訊,恣意地享受騎車樂趣,更能符合 Justin Bieber 不斷追求的創新態度。

圖片來源:Vespa官方社群

除此之外,Justin Bieber 也為本次聯名精心打造了諸多純白的專屬配件,像是真皮提袋、全白後書包架、後置物箱、後置物箱架、與後置物箱背靠⋯等,讓你能夠隨心打造專屬的潮帥白駒,是不是相當貼心呢?!

圖片來源:Vespa官方社群

本次跨界聯名早在去年釋出消息後便造成轟動,令 Vespa 車迷以及 Justin Bieber 粉絲皆相當期待,本身就是Vespa車主的 Justin Bieber 也說道:「第一次在歐洲騎乘 Vespa,就覺得是心目中的完美車款,能夠與自己喜愛的品牌聯名,真的是再好不過的合作了!」,今回 Justin Bieber x Vespa 聯名特仕版已經在台上市,想購入的朋友們不妨進入「Vespa 官方網站」了解更多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