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籃球實力曝光!不僅出手百發百中,還自爆曾吃掉陳建州,年輕時能灌籃!

成吉思汗創辦人兼網紅的館長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部影片,與好友一同開心打籃球,並自稱自己是櫻木花道;不過影片一出立馬造成網友熱議,因為館長雖然看似全身硬梆梆的肌肉,投籃姿勢卻異常的柔軟,並且還百發百中!

館長籃球實力曝光!不僅出手百發百中,還自爆曾吃掉陳建州,年輕時能灌籃!

從館長最新釋出的打籃球影片中可以看到,館長不僅中距離出手百發百中,並且跳投姿勢和手型都有一定的水準,禁區籃下的腳步和擺球都非常到位,原地起跳也有一定的彈跳力,讓眾人看驚呆。不過其實館長曾在直播中說他與籃球的淵源,他年輕時為籃球廢寢忘食,甚至表示曾「以為籃球界是他的一切!」。

館長在踏入健身界之前,在蘆洲地區也是籃球名人,每天基本上都是與朋友泡在籃球場,因為打籃球不需要花太多錢,只需要買水和一顆籃球可以了,甚至自爆年輕時的他 180 公分就能灌籃,更因為吃掉「黑人陳建州」一球被刊登上了報紙,可見館長的籃球實力的確不容小覷!如今這部實戰影片更是驗證了他的籃球底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