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MOBIUM ELITE 全面進化 再掀慢跑新戰力

去年路跑幾乎成為全民運動,無論男女老少、有無運動的習慣的人都會參予,跑步也成為最健康、甚至最潮的活動之一。而PUMA推出的MOBIUM ELITE無疑成為最受注目的專業跑鞋,不論是流線的外型或鮮艷的配色,最重要的還是PUMA獨家的動態適跑科技,E編也有幸體驗MOBIUM ELITE帶來的全新體驗,舒適度、回饋能力等皆讓人有嶄新的感受,當然對於一位流行工作者來說,整體造型也無可挑剔!本回PUMA再度推出Mobium Elite V2當然是今年春季的重頭戲。

PUMA新一代專業科技跑鞋Mobium Elite V2採用獨家動態適跑科技,沿用Mobium Elite的三大特點:X型彈力繩 (促進腳步從著地到踢出動作時的伸縮彈力)、縮提式大底 (能順應腳掌伸縮狀態而改變鞋底的高度、長度及比例)、與獨立緩衝塊墊 (提供完美避震與防護功能),並加入全新PUMA MoveCELL獨家設計,讓跑鞋在邁步的同時也能不斷適應腳掌變化;EverFit中足包覆系統提供絕佳穩定性,透氣柔軟的網布設計與內層包覆,則可大幅提升跑步時的舒適感。全新第二代Mobium Elite V2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跑步體驗,讓跑者能更有效率地進行各項速度訓練。

186912 01 186912 05

186934 01 186934 03Puma 27202 (1)
Puma 26966

Mobium Elite V2本季男女共推出四種色系,商品資訊可電洽 (02)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