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槓上奢侈品!激進環保團體 Just Stop Oil 毀完名畫衝勞力士店門口噴漆,呼籲「寶石名錶並不重要!」

來自英國的環保團體 Just Stop Oil 最近以一連串非常激烈的抗議手段獲得了諸多關注,身在不同國家地區的組織成員連續攻擊了梵谷的《向日葵》、維梅爾的《帶珍珠耳環的少女》、莫內的《乾草堆》等等都陸續成為下手目標,雖然並未對畫作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但依就飽受爭議。

Just Stop Oil 的激烈行為引發爭議

瞄準勞力士!Just Stop Oil 噴漆毀門市門面!

除了知名藝術品之外,Just Stop Oil 最近似乎又準備槓上奢侈品,兩位組織的成員在英國時間 10 月 28 號上午 8:30 左右,在位於倫敦騎士橋的勞力士門市前大量噴灑橘色噴漆,現場一片狼籍,他們也很快被英國警方逮捕。

「在全球氣候變遷面前,鑲著寶石的手錶毫無意義!」Just Stop Oil 科學家表達激進立場!

Just Stop Oil 的激烈行為引發爭議

Just Stop Oil所表達的訴求是為了呼籲人們注意全球暖化以及氣候變遷問題,並且希望英國政府停止核發開採石油與天然氣的證照。其中一名參與者是一位今年 26 歲的環境科學家,她聲稱「當世界眼看即將面臨洪水和氣候變遷危機時,擁有上面鑲著寶石的手錶毫無意義!」並且希望大眾可以將焦點放在改善普通人的生活上。雖然 Just Stop Oil 的激進作法褒貶不一,但無疑是打開了全球的知名度囉!

Just Stop Oil 的激烈行為引發爭議

source/juststop_o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