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花兄弟的羈絆! Barkley 直言 K 湯顛峰不再, Curry 怒嗆:「也不看看自己生涯晚期什麼樣!」

TNT 名嘴 Charles Barkley 在上一場比賽結束後,直言 Klay Thompson 不再是曾經的他,這樣的評論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討論。對此 Stephen Curry 今天也為隊友做出還擊,要對方想想自己最後幾個賽季是什麼表現。

Thompson 上一場只拿到 2 分,並且領到 6 次犯規,賽後 Barkley 認為這位明星射手正在老去,已經沒有顛峰時的身手了。對此「浪花兄弟」都在今天擊敗熱火後做出回應。

Klay 受訪時這樣說,「不,伙計,我連續幾年撕裂了我的前十字韌帶和跟腱,但仍然幫助一支球隊贏得了總冠軍。聽到這些話我很傷心,因為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才回到這裡。我甚至很難用語言表達我付出了多少才能成為今天這樣球員。這3年我只打了 57 場比賽,給我一些時間來找回感覺吧……聽到這句話讓我心痛。」

Klay Thompson連續投籃命中

而 Curry 則一如既往的支持著老搭檔,相當強硬的回嗆 Barkley ,「某些人有點忘記了他們在職業尾聲是什麼情況了。你可以朝 K 湯丟石頭,但在經歷了兩年地獄般的復健時刻後,他仍然在這裡幫助我們贏得冠軍。」

雙方說的其實都有一定的道理, Barkley 從球評角度來看, Thompson 的確沒能恢復大傷前的攻防狀態,自上賽季一月回歸以來,他的職業生涯第一次單季三分命中率低於 40% 。本季以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為 28% 。

不過 K 湯的狀態也正在改善,今天對熱火的比賽,他上場了本季新高的 29 分鐘,也拿到了 19 分。他本人表示 Barkley 的話會成為自己的動力,「這會成為我新賽季的動力,我將打出一個偉大的一季,打賭。」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