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潮流COOL》獨享!無樂不歡!WONDER藍牙隨身音響

今天(年初六)開工的大家真是辛苦啦!!!!!「尚搭心」的《潮流COOL》決定挖出珍藏許久的壓箱寶-WONDER藍牙隨身音響(WS-T002U),直接送給所有勤奮如你我的潮流酷友,也希望大家一開春能博得一個好彩頭 \(^^)/。

IMG_8698

 

身為一個隨時隨地都要有音樂相伴的潮流人,方塊狀小巧的WONDER藍牙隨身音響能輕輕鬆鬆帶著到處趴趴走,而同時擁有藍牙3.0、記憶卡插槽、音源外接插孔等多種的音源傳輸模式,則讓使用上更能隨心所欲;同時WONDER藍牙隨身音響還搭載來電報號、免持對講、FM收音機等功能,果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IMG_8691

▲支援Bluetooth 3.0,僅需與手機、平板、PC等裝置配對一次,下次開啟就能自動連接。

 

IMG_8696

▲也可以將MP3音樂放置於microSD記憶卡中播放,最大支援至32GB。

 

IMG_8708

▲在沒電的狀態插上外接音源線,就能當作小喇叭播放音樂。

 

WONDER 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現在只要照著以下步驟按讚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把我們準備的2台WONDER藍牙隨身音響帶回家。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請提供分享連結)

02. 回答Q:『我會在最”COOL”的_______________時候使用WONDER藍牙隨身音響。』

3.以『無樂不歡!WONDER藍牙隨身音響』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能參加。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14 12:00。

名單公佈:2/14將於《潮流COOL》本網站及「Cool潮流第一品牌」公佈中獎名單,請自行參閱、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活動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的3個工作天,以郵局掛號寄至參加者提供之收件地址。因此若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3. 參加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僅會作為本次活動得獎確認、贈品寄送之用。

04. 活動獎品皆以實際出貨為準,不得要求更換顏色、機種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主辦單位保有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有最終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並保有修改活動細項的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