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就是唐老大?世上第一人「亞當」長相 Twitter 曝光,卻意外與「馮迪索」相似!

亞當與夏娃,對各位讀者來說應該是從小聽到大的神話故事,但作為「世上第一人」,不少人或許都有對其長相產生好奇,而沒想到 Twitter 上最近出現一則爆紅迷因,表示科學家近期還原亞當的真實模樣,竟與「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樣貌近乎雷同,瞬間在網上瘋傳。

唐老大竟是「世上第一人」?推特迷因引爆熱議!

日前,推特用戶 Alamo Drafthouse NYC 在網上發佈一則推文,聲稱普林斯頓大學近期透過 3D 建模,還原了上帝創造第一人「亞當」的真實模樣,並附上圖樣進行佐證,然而沒想到的是,照片甚至無需經過刻意比較,頭型、臉龐、下巴或鼻子竟都與《玩命關頭》中飾演唐老大的 Vin Diesel 極其相似,推文也在 Po 出後引來 28.7 萬次的點讚、近 3 萬則的瘋狂轉發。

圖片來源:NBC

不過 Alamo Drafthouse NYC 作為獨立劇院營運商,事後也隨即發文澄清,表示自家屬於「電影院」,而不是「學術期刊」,言下之意就是請網友看了笑笑就好,別確切當真,但事後受到推文影響,更有網友創意大開,用肌肉車 Dodge Charger R/T 還原亞當的交通座駕,猜測夏娃長相與 Michelle Rodriguez 相似,讓人看了實在會心一笑、不自覺大喊「Family」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