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方放閃!亨利卡維爾認愛後首次公開牽手白富美女友走紅毯!

以飾演超人而大紅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在 2021 年時大方認愛製作人女友 Natalie Viscuso,在 IG 中 po 出兩人的甜蜜合照,讓許多少女粉絲在一夜之間全失戀,雖然亨利卡維爾並沒有刻意放閃,不過偶爾還是會分享私底下的出遊的照片,看得出來這對情侶的感情十分穩定。

首次曝光!亨利卡維爾帶女友走紅毯放閃!

在近日的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中的首映會上,亨利卡維爾也首次與女友在公眾場合中一起露面,兩人手牽手走紅毯,互動也十分親密。一身簡約白色禮服的 Natalie Viscuso 配上身旁招牌西裝 look 的亨利卡維爾,兩人的神情看起來輕鬆自在。

亨利卡維爾首次與女友公開出席公眾場合
亨利卡維爾首次與女友公開出席公眾場合

亨利卡維爾新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11 月 4 日全球上映!

除了身為萬人迷亨利卡維爾的女友之外,Natalie Viscuso 也是《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 的製作公司傳奇影業的前任副總裁,身為電影的幕後功臣之一。亨利卡維爾也繼續在這部續集電影中擔任主角艾諾拉·福爾摩斯的哥哥,大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目前 Netflix 也已經釋出了電影的預告片,預計將在 11 月 4 號全球同步上線,各位影迷可千萬別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