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鐘獎反骨孫生「威爾史密斯上身」衝上台攻擊表演者?一秒反轉全場驚呼:賀瓏表演太讚了!

走鐘獎反骨孫生「威爾史密斯上身」衝上台攻擊賀瓏?一秒反轉全場驚呼「表演太讚了!」

由「上班不要看」仿照金鐘獎、金馬獎、金曲獎三金獎項舉辦的「走鐘獎」,今年正式邁入第四屆,並於今晚(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辦。頒獎中場賀瓏帶來了一段「創作者耀眼時刻」脫口秀,沒想到因調侃孫生女友 Wendy(林宛璇)讓孫生當場變臉,更直接衝上台,看似揮拳竟秒反轉,惹得全場虛驚一場。

圖片來源: IG@賀瓏 Hello

喜劇演員賀瓏在「創作者耀眼時刻」表演時,一連調侃了 JOEMAN、阿滴、理科太太,當提到反骨時賀瓏說「我可以講20分鐘,」接著話鋒一轉在台上直接問 JOEMAN 什麼時候才要找孫生女友 Wendy 上《就是要對決》,「到底是在公園抓屁股渣男吸引人,還是在夜店亂抱人婊子,歡迎收看就是要劈腿!」不改大砲個性的直接將兩人過往八卦搬上檯面,卻引來孫生不滿直接衝上台,眼看就要像今年奧斯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掌摑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孫生卻直接熱吻賀瓏,瞬間引來全場驚呼。

遭到孫生親吻後,賀瓏笑說:「我的嘴唇是不是瞬間百人斬了!」下秒孫生搶過麥克風開嗆:「你還差得遠,你只斬了一個人,龍龍!」兩人一來一往互動,為今晚走鐘獎再掀高潮。網友有紛紛在賀瓏 ig 留言大讚:「表演太讚了!」、「有夠嗆」、「賀瓏你是我心中的MV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