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去演超人了掰掰?《獵魔士》影集換角,連恩漢斯沃 將取代 亨利卡維爾

自從「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宣佈回歸 DC 後,螢幕的曝光度就瞬間暴漲,無疑是近日的話題寵兒之一,正當大家為此感到興奮的時候,卻傳來了一則可能會令無數粉絲心碎的消息,那就是 亨利卡維爾 將在演完 Netflix 影集《獵魔士》第三季(The Witcher Season 3)後,辭去主角 傑洛特 的演員一職,第四季將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弟弟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接手。

《獵魔士》第四季確認續訂,亨利卡維爾 版 傑洛特 再見!

《獵魔士》的官方於 30 日宣布,目前影集已經續訂至第四季,不過 亨利卡維爾 只會演到第三季結束,第四季的主角 傑洛特 將換成 連恩漢斯沃。兩位演員也同時於個人的社交平台發佈了該消息,連恩漢斯沃 表示自己是 亨利卡維爾 多年的粉絲,受到他的很多啟發,對於能夠接演 傑洛特 他感到非常榮幸。亨利卡維爾 也暖心地獻上祝福,希望 連恩漢斯沃 能夠享受其中。

圖片源自 Netflix

至於為什麼會換角,《獵魔士》官方以及 亨利卡維爾 本人都未對此多作解釋,但答案很顯而易見,極大可能是因為與《超人》的拍攝檔期相撞(所謂質量守恆定律?)。雖說合情合理,但還是相當令人震驚,身為《巫師》遊戲系列鐵粉的 亨利卡維爾 竟然會放棄心愛的 傑洛特 不演,果然還是當 超人 更好玩一點嗎(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