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就是雷茲本人! Faker 夢回顛峰率 T1 睽違 5 年再進決賽,挑戰生涯第 4 冠!

《英雄聯盟》 S12 世界賽今日進行四強戰,第一天的賽事由 T1 對上 JDG ,傳奇中路選手「 Faker 」李相赫展現超群影響力,對線、支援和團戰的發揮都十分理想,最終帶領戰隊以 3 : 1 拿下比賽,獲得勝利。

這場比賽中, T1 雖然不慎失利,但後 3 局都主導著比賽節奏,特別是在下路有差距的情況下, JDG 的 B/P 被限制的相當嚴重,選擇打團陣容又被對手不斷拉扯,陷入被動之中。

T1 以 2 : 1 領先進入到第 4 局,他們選下了一套紮實的團戰反開陣容,靠著前期 Keria睿娜妲的精準技能施放,下路在線上打出優勢,之後的圖戰也靠陣容優勢拿下比賽。

今天比賽中, Faker 彷彿夢回顛峰,拿手的雷茲在第 3 局上路有過絲血反殺 369 鱷魚、還用大絕卡視野逃跑的精彩戲碼;第 4 局他又多次使用阿祈爾推出團戰勝利,個人的發揮十分亮眼。

其實一直以來雷茲就是 Faker 的成名角,有一段時間對手幾乎都是不敢放他拿這支,甚至外界還曾謠傳聯盟因為他打得太強勢,而進行了一次改版。而今天賽後受訪時,他也感性的表示,之所會拿這支角色,「是因為他問我『為什麼不選他』。」

這是 T1 隊史第 5 次打進到世界賽決賽,前 4 次他們有 3 次最終都直接拿下冠軍,最近的一次是在 S7 ,當時戰隊輸給了同賽區的 Gen.G ,飲恨亞軍。

這次擊敗 JDG ,不但讓 T1 和 Faker 獲得爭取第 4 冠的機會,同時他們也繼續保持了在 LOL 世界賽 BO5 中對上 LPL 戰隊不敗的可怕紀錄。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