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上悠亜萬聖節戰裝 5 連發!最後一套「直男殺手鐧」 只遮三點水手服晃出超暈巨乳

三上悠亞曬出萬聖節戰服。(圖: IG )

日本前 AV 女優三上悠亜從成人圈逐漸淡出後,轉型成為女偶像跟 YouTuber,更時常拍攝影片與粉絲互動。趁著萬聖節來臨,她也曬出自己購買的 5 套萬聖節戰服要跟大家分享。不過拍完之後才發現布料怎麼越來越少。也讓傲人的 F 奶又出來透透氣。影片曝光不到 2 天就要衝破 10 萬人觀看。也讓人再度見證到 AV 最強女帝的超高魅力。

圖片來源: IG

三上悠亞的 5 套火辣戰服公開!

三上悠亞透過個人影音平台曬出新影片,標題寫下「在家試穿萬聖節 cosplay 時,布料不夠 ww 」在影片中換上 5 款不同風格的萬聖節裝扮,除了有粉色系的蝴蝶結裝之外,還有毛茸茸款的兩截式短版裝扮。其中一套最引人注目的則是只遮住三點的水手服。其餘白皙的腰部與一雙大長腿全部一覽無遺。她也在鏡頭前撒嬌賣萌,可愛又性感的模樣讓人直噴鼻血。

三上悠亞曬出萬聖節戰服,每套都有巧思。(圖:影片截圖)
三上悠亞曬出萬聖節戰服,每套都有巧思。(圖:影片截圖)
(圖:影片截圖)

影片曝光後,網友大讚「就算能買到同款衣服,這臉蛋和身材花再多都買不到啊」、「這真的是我可以免費看的嗎?」有多數網友大推最後一套水手服,稱這套服裝絕對是「直男殺手鐧」等級的服裝。三上悠亞似乎也聽到粉絲的呼喊,隨後又在自己的 IG 加碼多張絕美的萬聖節服飾,也讓她的追蹤人數再度飆升。

三上悠亞換上的水手服,讓多數男粉快噴鼻血。(圖:影片截圖)
三上悠亞換上的水手服,讓多數男粉快噴鼻血。(圖:影片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