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不下去了!國外網友為抵制 Ye 脫序行為,怒燒 45 雙、市值 48 萬 YEEZY 鞋款收藏!

隨著反猶太爭議與種族歧視言論在網上延燒,肯爺 Kanye West(或稱 Ye)一夕之間跌落神壇,成為各界對象的眾矢之的,但肯爺遲遲未有正式道歉,最終不僅引來眾多合作品牌的快速切割、多數好友的無情出走,也導致自己身家破裂,被億萬富翁排行正式移除,但網友的滿腔憤怒仍在持續上漲,如今,就有一名曾為粉絲的邁阿密男子,放火大燒所有的 YZY 鞋款收藏,表達自我不滿。

burn Yeezy

burn Yeezy
burn Yeezy
burn Yeezy
burn Yeezy
burn Yeezy

image via @shiffee1/TikTok

為抵制肯爺!國外網友大燒 YZY 鞋款收藏

日前,一名叫做 Danny Shiff 的網友在網上爆紅,他因為不滿肯爺自文字 T(White Lives Matter)引起的「種族爭議」,以及極度冒犯的「反猶太言論」,而將總市值 1.5 萬美元(約 48 萬新台幣)、共 45 雙的 YEEZY 收藏放入大火後焚燒,且涵蓋 YZY 350、380、500 等經典收藏,表示「Kanye West 整天都在說幹話,又到處散播仇恨,大家是時候放棄他了。」,並在影片中 Hashtag 如「ENDHATE」、「CANCELKANYE」、「BURNMYYEEZYS」等呼籲言論,提倡其他網友一同加入抵制 Ye 的脫序行為。

image via @shiffee1/TikTok

不過,男子的這番行為也很快引來兩極評論,有人認為他浪費資源,應該留下來坐等漲價或是捐助給其他人,但也有人表示那屬於男子的個人物品,並不影響大眾。只不過 YZY 不論在二級市場或是官方發售價格,都不屬於低價鞋款,而你認為這樣的行為適當合理嗎?不妨在底下跟我們分享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