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原宿街頭裝進手機裡!亞瑟3C生活獨賣日本東京品牌「SKINARMA 」讓IPhone14與眾不同,叛逆風格展現率性!

你對手機殼的終極想像!SKINARMA完美延伸你的自我風格!

不知道你對手機殼的想像是什麼?只是作為手機的保護而存在嗎?又或是隨意可以更換的配件而已?來自日本東京的「SKINARMA」要打破你對手機殼的所有想像,夾帶著原宿街頭的叛逆氣息,讓手機殼也能成為風格的延伸,獨樹一幟的酷帥風格絕對是果粉必備的配件之一!

Taihi Kobai系列特色多到數不完 未來風格與街頭氣息的完美結合!

此次也邀請到了新生代KOL Hana詮釋「SKINARMA 」的Taihi Kobai系列手機殼!以極具未來感的Cyberpunk風格演繹紫色的Taihi Kobai手機殼!

亞瑟3C1

亞瑟3C1
亞瑟3C1
亞瑟3C1

第一套穿搭以黑白撞色皮衣、黑色背心搭配咖啡色長褲與白色球鞋,實現了2000年代對於未來的想像的穿搭與氛圍就像是從現在看著Taihi Kobai系列手機殼的超前設計一樣!磁性的隱型支架,不管是視訊、追劇或拍攝時都能帶來人性化的使用體驗,彷彿像是未來世界裡輕鬆讀懂你內心的AI一樣,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ㄉ!殼側的人體工學「易握」設計,讓你不管手掌或大或小都可以輕鬆掌握手機,從根本上解決手機的安全問題,再也不怕手機輕易地滑落!

亞瑟3C2

亞瑟3C2
亞瑟3C2
亞瑟3C2

第二套穿搭則改以咖啡色皮衣與黑綠色的軍褲呈現,配件部分則是深綠色的毛帽、灰色袖套點綴,帶著極強軍事感的穿搭就像是Taihi Kobai系列手機殼標配的3米軍規防摔測試,更別提「AIRCONUM」的5mm四角加厚設計,有效提高吸收和和減緩摔落時的衝擊力道,針對手機弱點精準打擊,讓防護性一次提升到最高!不僅如此,背後的凸起設計保護你的鏡頭更免受到日常的各種碰撞與衝擊!

自帶個性的手機殼只在亞瑟3C生活獨賣!質感、功能與外觀我全都要!

亞瑟3C3

亞瑟3C3
亞瑟3C3

身為潮人就應該要連手機殼都自帶個性吧?「SKINARMA」的Taihi Kobai手機殼只在亞瑟3C生活獨賣,身為一個大人,質感、功能與外觀我就是全都要,三者兼備的手機殼品牌「SKINARMA」怎麼能錯過,來自日本東京的原宿風格手機殼絕對是iPhone14手機殼的首選!

同場加映:

亞瑟3C4

亞瑟3C4
亞瑟3C4
亞瑟3C4

可別以為來自日本東京的SKINARMA只有如此!不只是Taihi Kobai系列,低調卻質感的Saido系列,不只配備了四角防摔,還有磁吸功能可以擴充各式配件,透明的外型還可以搭配各式的貼紙打造專屬於你自己的手機殼!還有以大面積圖案與文字拼接的Shorai IML以及Raku系列,除了基本的防摔功能外,外型上也極具特色,是喜愛潮流、熱愛穿搭的潮人們不可錯過的兩個系列!最後則是Iro IML系列,防刮設計讓手機殼與手機看起來都像是剛撕下保護膜的9.9成新,低調的白色文字讓整體不再單調卻又不會過度張揚,說了這麼多,是時候到亞瑟3C生活看看了吧?

More Info_

Editor _ Lien (@lilien0807)

Photographer _ 鍾邑穀 (@pomelo_zhong)

Makeup & Hairstyles _ Yunan (@yunan0928)

Model _ Hana (@hanababe_)

Special Thanks _ GU(@gu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