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見了青春!台服《跑跑卡丁車》宣布即將結束營運

由韓國 NEXON 公司出品的線上競技遊戲《跑跑卡丁車》,自 2007 年於台灣正式推出後,瞬間就刮起了一股跑跑炫風,相信有不少人的青春都是在「森林髮夾彎」與「城鎮高速公路」度過的吧?但可謂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台灣《跑跑卡丁車》官方無預警的在今日(1 日)晚間,宣布了即將結束營運的消息,沒想到又一青春回憶要離大家而去了,各位好好珍惜與《跑跑卡丁車》最後的時光吧!

《跑跑卡丁車》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跑跑卡丁車》將在 2023 年 1 月 31 日關閉台灣伺服器

《跑跑卡丁車》結束營運公告
圖片源自官方

《跑跑卡丁車》營運團隊表示,由於與原廠的營運合約即將到期,就算再怎麼不捨,也不得不向大家沉痛的宣布,《跑跑卡丁車》將於 2023 年 1 月 31日(週二)12:00 PM 正式關閉台灣伺服器,並從即刻起,無法再創立新的跑跑卡丁車帳號。自此之後,持續運作的伺服器只剩下中國與韓國。

台灣首位韓國聯賽冠軍 爆哥 發文表示緬懷

爆哥 ig 限時動態

對於《跑跑卡丁車》即將關閉,上個月才創下首位奪得《跑跑卡丁車》韓國聯賽冠軍的台灣電競選手 爆哥,也於 instagram 發布限時動態表示緬懷,沒想官方不久前才因為 爆哥 奪冠發送紀念車,如今就迎來了如此令人意外的消息。但大家也先別急著感傷,因為官方即將推出《跑跑卡丁車》的 2 代作品《跑跑卡丁車:飄移》,而初代《跑跑卡丁車》的伺服器全面關閉也僅是遲早的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