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班史提勒、約翰屈伏塔、詹皇現身為《戰神:諸神黃昏》宣傳!爆笑尬聊爸爸經

索尼互動娛樂(SIE)今年最受人矚目的 PlayStation 獨佔大作《戰神:諸神黃昏》,即將於下週(11 月 9 日)震撼登場!為了這次的宣傳,索尼可說是費盡苦心,先是在福隆海水浴場設立了全球首座《戰神:諸神黃昏》沙雕作品,而後找來了動漫界最鬧爺孫組合《瑞克和莫蒂》出演廣告,現在更是邀請 NBA 人氣球星「詹皇」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知名演員《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Ben Stiller),以及《黑色追緝令》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來為遊戲宣傳。

《戰神:諸神黃昏》宣傳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班史提勒 化身《戰神:諸神黃昏》主角 克雷多斯 領頭尬聊親子關係!

為了強調《戰神:諸神黃昏》主角 克雷多斯 和 阿特柔斯 間的父子情,三位明星各自帶上了自己的子女,一同探討現實生活中的父母,能從《戰神:諸神黃昏》中父子間的互動學習到什麼,畢竟不論是明星還是陷入困境的神,養育子女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為了更有帶入感跟說服力,班史提勒 還特別 Cosplay 成了本作主角 克雷多斯。

勒布朗詹姆斯、班史提勒、約翰屈伏塔 
三組家庭
圖片源自官方

雖然說三組家庭僅僅只是坐著聊天,甚至還有些尷尬,但卻出奇的好笑,尤其是當 班史提勒 提到被 克雷多斯 與 阿特柔斯 吵架時的情節而觸動,問到 勒布朗詹姆斯 是否有相同感受時,勒布朗詹姆斯 回答道:「我兒子寧願當我對手,也不願跟我做隊友。」,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笑料在其中,只能說索尼實在是太會玩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