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替罪羔羊?籃網宣布解雇主帥 Nash , Kerr 也為他抱屈:「我來也未必能做得更好!」

布魯克林籃網今日宣布解雇總教練 Steve Nash ,雖然似乎不讓人意外,但結果出來還是讓人有些感嘆,畢竟這幾個賽季籃網內部問題很多,並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

籃網在 2020-21 年組成超級球隊之後,卻一直未能取得預期的成績,今年開季又是跌跌撞撞的, 2 勝 5 敗的戰績,進攻端雖然火力不錯,但防守端守不住任何球隊。

在做出解雇總教練的決定之後,總經理 Sean Marks 表示,「過去兩年半,納什所處的環境對他來說並不公平,所以責任並不完全在他身上。我當然也感到自己要負相當一部分責任,是我在為球隊構建陣容、招聘人員、引進球員,我需要負上很大責任。」同時也澄清這個決定沒有任何球員參與,是球團內部自己的做出來的。

外界不少人知道籃網的做法後,都為 Nash 抱屈,其中就包括名球評 Charles Barkley ,「並不是 Nash 的錯,籃網不應該去解僱他。這麼做真的太難看了, Nash 是這幫扮演白痴和傻瓜球員的替罪羊。 KD 、 KI 和 Ben Simmons 三人才是罪魁禍首, Nash 只是替罪羔羊而已。還有一點不幸的是, Kyrie 之前曾說過他們不需要任何教練。」

勇士主帥 Steve Kerr 也表示,「 Nash 具備成為一名出色教練的所有品質,他可以成為出色的教練,只是需要一個更穩定的環境,你把我或者 Erik Spoelstra 放到籃網那種情況下,我們也不會做得更好。」

Nash 執教籃網以來,球隊一直有傷病問題,球星出勤率不佳, Durant和 Irving 僅一起打了 64 場比賽,籃網三巨頭合計僅一起出戰過 16 場比賽,實在是非戰之罪。

Steve Kerr相信Steve Nash能帶領籃網打出好成績。(圖/翻攝自YouTube)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