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生你哪位?「嘴砲拳王」康納萬聖節刮掉大鬍子扮李奧納多經典角色,下巴光溜溜判若兩人!

素有「嘴砲拳王」之稱的 UFC 雙冠軍康納麥格雷戈一直以茂密的鬍子造型深植人心,就算是沒有看過康納比賽的網友們,應該也對這號平常作風囂張又高調的人物並不陌生。

康納在萬聖節的扮裝中刮掉招牌鬍子

康納萬聖節扮《神鬼交鋒》機長角色,刮掉鬍子判若兩人!

因應萬聖節的扮裝習俗,康納也在個人的 IG 中分享了自己全家人在節日當天變裝的溫馨照片,康納本人扮演的角色則是經典電影《神鬼交鋒》之中,飾演詐騙天才少年的李奧納多所假扮的飛機機長角色。

康納在萬聖節的扮裝中刮掉招牌鬍子

或許是為了可以忠實還原電影造型,康納甚至十分有誠意的刮掉了自己的招牌大鬍子,光潔的下巴和平常判若兩人。當照片 po 出之後,許多網友都非常驚訝的表示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這是康納本人!

康納在萬聖節的扮裝中刮掉招牌鬍子
康納在萬聖節的扮裝中刮掉招牌鬍子

何時回歸 UFC 仍是話題!

雖然康納在靜養腿傷時期,仍然在社群媒體中非常活躍,經常分享自己平時訓練的影片以及日常生活。不過康納自從 2021 年與達斯汀·普瓦里爾的戰役中骨折之後,便一直沒有再度復出的消息,雖然他本人表示自己的手術一切都非常順利成功,但至今一年多來依然讓粉絲們望穿秋水,相信所有網友都非常想知道康納再度站上擂台的時間囉!

source/thenotoriousmma@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