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界的獨角獸,法國奢侈品牌 Balmain 釋出「Unicorn」全新鞋款配色

今年法國奢侈品牌 Balmain 釋出「獨角獸」Unicorn 鞋款,憑藉力與美的型態兼容在既存設計之中帶來未知異彩,引起整個球鞋領域的關注。日前,其首席設計師 Safa Sahin 便再度帶來兩雙全新配色。

此番 Balmain 全新鞋款 Unicorn 釋出「淺褐色」以及「漸層」設計,概念上延續神話世界中「獨角獸」為藍本,其添加的「金屬獅首」亦因應整體作出色調改變。別於上個系列以氯丁橡膠輔製,這回的裝置面料改以小牛皮完形,淺褐配色支架砂土般的點綴,如似破土而出的既視審美,漸層配色藍、白、紫相間則亦頗有魔幻色彩。

全新鞋款 Unicorn「淺褐色」、「漸層」配色設計,目前已在 Balmain 官網發售,售價 $1,10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