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法合理,安海瑟薇親自公開說明《穿著 PRADA 的惡魔 》「沒有續集原因」

2006 年美國都會喜劇《穿著 PRADA 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就算放到現在還是被奉為經典,不得不讚嘆 Anne Hathaway、Meryl Streep、Emily Blunt 三人各別扮演的角色,完整將這部電影的核心襯托而出。不過,作為指標性的作品許多粉絲仍敲碗續作,日前,Anne Hathaway 便公開解釋不拍續集源由。

Anne Hathaway 稍早通過《The View》節目受訪表示:「我不確定這是否拍得成,我覺得那部片是屬於不同的年代,現在很多東西都數位化了,而那部片是以實體接觸為基礎的,跟現在很不一樣。」

接著繼續補充「關於這部作品,我想像續集發展還是很誘人,而 Andy 和 Emily 要給人在歐洲的米蘭達買咖啡,然後這中間她們還要去義大利接正在餐廳吃飯的 Nigel 。光想像是很誘人沒錯,但我不覺得這會成真。他們可以另外找人重啟,找新人重拍。」  

由此可見,Anne Hathaway 事實上很樂見《穿著 PRADA 的惡魔》延續,不過從說法來看,因為年代背景的不同,似乎也不一定適用於現在,也許,把美好的回憶留在那年,會是不錯的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