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論何時何地 都勇敢的去探索吧!讓 ASICS GEL-SONOMA 15-50 全新配色 陪你在Urban City來場輕旅行吧!

現代人為暫時逃離忙碌的工作日常,週末時常會選擇到城市近郊來場靜謐的輕旅行,每當這種時候,小編總會很煩惱,因為好看的鞋款通常不能走太久,而過於機能的鞋子又不太好搭配,要出門的時候總是會很猶豫,不曉得今天到底要賭的是外型還是舒適(威~)但也是有兩者都兼具的鞋款啦,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雙 ASICS GEL-SONOMA 15-50 系列!

「不論何時何地 都勇敢的去探索吧!」這是小編很喜歡的一句話,也是小編覺得相當呼應這系列設計理念的一段話,因為 ASICS GEL-SONOMA 15-50  就是以「戶外探索」作為理念,再加入些許現代潮流元素,所打造而成的系列,讓你不論是想在城市裡享受屬於自己的靜謐時光,還是想到深山裡看看不一樣高度的世界,都可以帶上這系列,讓他隨時陪伴在你身旁!那麼,我們就從穿搭面來依序介紹 ASICS GEL-SONOMA 15-50 的各個配色吧!

在逐漸邁入帶有點涼意的秋季後,帶有點厚度的羅紋針織衫或是丹寧布料都是女孩們相當喜歡的單品,而我們這雙奶白色的 ASICS GEL-SONOMA 15-50,基本上就是專為喜歡到處探索、充滿好奇心的女孩所設計的,他遠看雖然是全白的一雙鞋,但仔細看他的用色及異材質搭配,可說是相當用心!除了採用高透氣度的蜂巢狀網也作為鞋面基礎,於鞋面各處使用的絨布格也讓我們從都會的簡約風格中,表露出一絲戶外感,是個充滿細節、簡約卻又不失獨特性的鞋款呢!

▲像是週末,跟姐妹約去看展或是一起去朋友的工作室踏踏,
都非常適合穿上這雙相當有氣質的奶白色 ASICS GEL-SONOMA 15-50

而以經典大地色系作為基底的這雙,相比起奶白色,更增添了一分帥氣的個性感,即便是使用較為沈重的深色系,透過他迷彩和跳色Logo的設計,讓大地色系不再平淡無奇,鞋底鋸齒狀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於越野跑鞋,但他卻是那麼的簡單大方、容易搭配。

而機能方面,除了在大底上使用了耐磨材質 AHARPLUS™ 去加強減震與安全度外,更內置了經典的 GEL 緩震科技,提供更柔軟、舒適的穿著腳感,能完美適應多樣的地形環境,說真的,是 CP 值相當高的一個系列;而既然介紹完適合帶去山林中的大地色,就不得不提模特身上的這件戶外梭織夾克了,雖第一眼看起來有點像是軍人的迷彩,但其實他整體圖案是採用了落葉設計,色系上也使用了較為跳脫的亮橘,再搭配上多層次變形的 LOGO 印花,就想問你各位一句,到底是誰說機能外套潮不起來的?這件 ASICS 戶外梭織男女中性款外套 不就完美的體現了時尚和實用性可以兼容並蓄嗎(笑)!

▲週末穿上他到充滿綠色的森林系咖啡廳,保證回頭率100%啦!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這次的 ASICS GEL-SONOMA 15-50 系列,是以戶外探索為理念,希望能從從越野鞋中找尋靈感,為穿梭於城市及 outdoor 型人打造一雙任何場合都可以帶上他、提供內外兼具的山系休閒鞋款,除了上述幾雙百搭色系,其實還有推出藍白、灰紫、粉橘等多樣配色,除了在外型上打破大家對越野鞋的既定思維,也希望以鮮明色彩的打破框架,交織出山林間耀眼的活潑形象,以及在城市中也能輕鬆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概念!看到這邊還沒被燒到嗎?小編才不相信呢(笑)!趕快去全台 ASICS官網 手刀購入吧!

ASICS SportStyle (官網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