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因太離譜,《辛普森家庭》動畫版本《死亡筆記本》驚喜出現主角「L」

上週公開 《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為因應每年一度的萬聖節,《Treehouse of Horror XXXIII》特別企劃推出致敬《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的「Death Tome」影視單元,日前官方也總算釋出短片橋段。

可以看見從美漫轉變為日系畫風的美枝、荷馬、莉莎辛普森全家於室內烤肉,連同荷馬的老闆「伯恩斯」亦同在內。然而就在閒聊全球暖化議題的同時,擁有死亡筆記本的「莉莎辛普森」發現立場產生對立後,便寫下「伯恩斯」的名字。不過,死因雖然是睡夢中死去,結果卻意外讓他掉進烤爐使臉頰被焚燒,此後,莉莎辛普森便開始用「創意」寫下各種腦洞大開的死法,頗有其幽默風範。值得一提的是,該作最後也驚喜出現「L」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