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是溫馨怪獸片?《哥吉拉》宣布推出新作,將由《STAND BY ME 哆啦A夢》山崎貴 執導

深受全球觀眾喜愛的日本怪獸之王「哥吉拉」,近年來作為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企劃的一部分而重啟電影系列,推出了《哥吉拉》、《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哥吉拉大戰金剛》等作品,期間還有日本特攝大師 庵野秀明 及 樋口真嗣 聯手執導的《正宗哥吉拉》,對於哥吉拉的粉絲來說,這些年過的可說是相當幸福。如今,《哥吉拉》系列又將迎來新作,並交由《STAND BY ME 哆啦A夢》系列導演 山崎貴 執導!

《哥吉拉》新作預計於 2023 11 月 3 日公開!

日本東寶株式會社今日(3 日)於《哥吉拉》的官方推特帳號宣布,將在明年的今日(2023 11 月 3 日),推出由曾執導《寄生獸》、《永遠的 0》、《STAND BY ME 哆啦A夢》系列的 山崎貴 所導演的新作,並釋出了一張視覺圖。不過除了以上這些資訊之外,電影名稱以及劇情等詳細內容都還尚未公開。

網友對於 山崎貴 執導《哥吉拉》電影表示質疑

圖片源自 集英社

雖說《哥吉拉》推出新作的消息讓大家都相當興奮,但大部分網友對於由 山崎貴 執導感到有些質疑,依照 山崎貴 過去的作品來看,大部分都是溫馨感人路線,這樣的調性似乎有些與《哥吉拉》的風格不符,留言也是以唱衰居多,甚至有粉絲表示:「現在換人還來得及嗎⋯⋯?」,不知道官方看到大家這樣的反應做何感想?也讓人好奇 山崎貴 執導下的《哥吉拉》電影會是如何,搞不好出奇的好看(盡力保持正面思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