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失手摔碎奇蹟變出「天使翅膀」網友笑:也幫我摔一個藝術品

iPhone 失手摔碎奇蹟變出「天使翅膀」網友笑:也幫我摔一個藝術品

迫不及待換購 iPhone 14、Samsung Galaxy Flip4… 等話題新機後,不少人第一步都會趕緊加裝手機保護殼或貼膜,以避免一時手滑造成螢幕、機身出現裂痕損傷吧,但如果這場意外讓 iPhone 的玻璃材質背蓋上多出一道神秘的天使翅膀,你願意試試看嗎?!

圖片來源: Twitter@haniwack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不小心把 iPhone 手機摔在地上,竟然意外讓手機背面奇蹟的裂成了「天使的翅膀」。事實上,這張照片出自日本網友 @haniwack 的推特,內容提到朋友在工作時摔壞手機,不少網友見狀也嘖嘖稱奇表示「藝術品了,貼個膜保護再買個透明殼」、「漂亮!我的也幫我摔成一樣的」、「完全不需要修理,天使iPhone全球只有一隻!」、「本田聯名款」。

更有人分享自己手機的五花八門的「劫後餘生」手機照片,有人的手機背面多了一隻蝴蝶、有人摔出一朵凡爾賽玫瑰,更有人自創主題「破滅」引發熱議。

蝴蝶

凡爾賽玫瑰

毀滅

大自然的藝術(?)

Source / 爆料公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