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撞臉 3 大女神!《她和她的她》20 歲台美混血「林奕嵐」脫下劇中假髮,原來正到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除了韓劇在近些時間不斷走起,「台劇」也不斷通過人物特色帶入文化指南廣受留意,像是《茶金》、《華燈初上》、《火神的眼淚》等比比皆然,然而除去劇情之外,演員們也因其演出而受益。以上接續隨後,Netflix 也釋出一部作品《她和她的她》,透過主角面對「創傷」之和解過程,反映人們心裡深處即刻獲得廣泛回響。

不過在影視頗有歷練的主演群們: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丁寧、伊正、徐鈞浩,這裡便不再次逐個分析。主要是飾演許瑋甯少女版本的「林奕嵐」也因為《她和她的她》而受到不亞於主角們的熱烈討論。

林奕嵐,台美混血,現年 20 歲,14 歲便憑藉空靈般氣質被相中而出道,從參予各類廣告 MV 的短片段逐步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此時的她充其量還處於面對「鏡頭」的歷練階段,直至今年才簽約林依晨經紀公司「周子娛樂」逐步個人化進行推動。

當然,在聲名大噪以前,林奕嵐在過去很多人的印象便是許瑋甯、王祖賢的結合版本,據了解還曾被說過若角度適當,還有點 Angelababy 的感覺,整體來說可謂一次「撞臉 3 女神」。(還有點像 LAUREN TSAI?)

林奕嵐的獨特外表固然是為人記憶的一點,不過如此競爭激烈的環境,勢必也要有所才藝才能脫癮而出。看似書香滿溢的氣息底下,林奕嵐會繪畫也會游泳,不僅國中便拿過北區美術比賽第三名,在四式混合游泳賽中也奪取過全校第二名的成績。

敢於追求自我、才藝滿分,光是這兩點就能在大家心中留下好印象,自然,這也為她後續帶來更多加分效益。像是連續參予知名歌手曹格《寂寞寂寞不好》、《非妳勿視》的 MV 擔當女主角重任,後來還跟 ØZI 同台拍攝宣傳廣告。

值得一提的是,時尚選貨店鋪 NE.SENSE 在 SS21 獨家引進倫敦新銳設計師品牌 Kwaidan Editions,為女性提供服裝別緻之選的同時,也邀來林奕嵐進行形象拍攝,從其引出與本格之外的叛逆隨興。

雖然目前林奕嵐還處於累積經驗的階段,不過有了以往拍攝廣告的基底,再加上這回戲路的嘗試,倘若未來再持續精進,絕對是星途無限。至於眾所周知的前往美國試鏡一途,也許等待未來官方正式揭曉消息後,此時的林奕嵐或會更有所不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