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0cm 的美國隊長贏了!克里斯伊凡榮登「年度最性感代表」巨石強森酸:我也是

People Megazine 於每年會固定選出一位最性感男星,以「代表」的方式為大眾詮釋什麼樣的風格才是「榜樣」,日前官網票選終於出爐,由「美國隊長」Chris Evans 奪下寶座。

此個得獎名單由脫口秀主持人 Stephen Colbert 正式宣佈,並交由「前任代表」Dwayne Johnson 代替頒發,然而這點卻讓 Chris Evans 十分錯愕「 讓一個「前最性感男星」頒發給我,算是意義非凡!」Chris Evans 開玩笑地表示道。

當然在頒獎時刻,Dwayne Johnson 亦不改幽默性格表示「我從來沒有放棄那個頭銜!我永遠都是,這輩子都是!聽著,我還活著對吧?我還是很性感對吧?用你那個性感的嘴跟我打賭,我們共享這個頭銜吧!」頓時讓眾人捧腹大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