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波特王爆被戴綠帽?正妹女友傳「一次曖昧 4 男」為她鬧翻前東家 釣出本尊秒回

波特王被爆「正妹女友曖昧4男」戴綠帽

以土味情話在網路上快速走紅的網紅波特王,日前和前公司「火星叔叔」發生財務糾紛,雙方更是互相拍片隔空叫囂,波特王透露自己被拖欠款項,也因此同事情絕裂,鬧上法院。沒想到現在有新影片,爆料波特王被戴綠帽,且波特王還為了女友,要求公司開除一位香港籍的員工,只因為港籍員工是他現任女友的某任前男友,對此波特王也回應,表示等判決書出來後就會打臉謠言。

圖片來源: IG

波特王爆遭女友戴綠帽

YouTuber 「達崙哥聊天室」日前上傳新影片,以「大公開!波特王被戴綠帽還為了女友與公司鬧翻!」為題,表示波特王在前公司時,跟一位 N 小編交往,某天波特王突然要求公司開除一位新進的香港男員工 C 男,透露 C 男跟自己女友有過一段情,但 C 男對自己女友多次施暴,讓他看了很不爽想扁人,希望前公司能開除他。更曬出 LINE 對話留言來佐證。

達崙哥聊天室透露波特王曾要公司開除女友前男友。(圖:影片截圖)
達崙哥聊天室透露波特王曾要公司開除女友前男友。(圖:影片截圖)
達崙哥聊天室透露波特王曾要公司開除女友前男友。(圖:影片截圖)
(圖:影片截圖)

隨後也公開時間軸,表示 N 小姐 2020 年剛入職時,已經有一位同居男友 TW ,但對外宣稱單身, 2 個月後 N 小姐好友也進公司, N 小姐擔心跟 TW 同居一事曝光,便謊稱已經分手。但後來又找 TW 進公司拍片,兩人因為互動親密戀情跟著曝光。

達崙哥聊天室公開女方時間軸。(圖:影片截圖)

「達崙哥聊天室」表示,一直到 2021 年, N 小姐又在跟 TW 同居的情況下,與波特王交往。隨後一位香港籍的 C 男入職, N小姐赫然發現 C 男不只是前男友,還知情她跟 TW 同居中,也因此跟波特王稱自己曾遭 C 男施暴,讓波特王氣得要前公司把 C 男踢走。有網友將此事告知波特王,他則回應「不要別人說什麼你信什麼,被人帶風向淪為助紂為虐的幫兇都不自知。」也說等判決書出來再做完整說明。更喊話「我知道的比你還要多,也懂他們的手法,所以我才懶得鳥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