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 YEEZY 的 YEEZY? adidas 將以「全新 Logo」推出 Ye 設計鞋款,最快 2023 年正式登場!

繼先前 adidas 與肯爺 Kanye West(或稱 Ye)結束長達 8 年的合作關係,在 adidas  於雙方關係中握有眾多鞋款所有權的情況之下,Kanye West 自立門戶的夢想因此破滅,至今更是遲遲找不到落腳處,然而,adidas 近日確定了往後 YEEZY 鞋款的銷售方針,也就意味著 Kanye West 不再能私自製造相關鞋款。

KANYE WEST
圖片來源:Hypebeast

adidas 計劃推出「自家版本」YEEZY 球鞋,沒有肯爺加持你還買單嗎?

根據外媒報導,adidas 日前確立了未來 YEEZY 鞋款的銷售策略(YEEZY Slide 不在此限,為肯爺「唯一」擁有所有權的鞋款),表示終止合作後自家仍擁有鞋款的設計權利,以及製造技術,但往後將會把鞋款、名稱,或是鞋盒上等帶有「YZY」的圖標與文字徹底移除,並使用全新設計的 Logo 重新替代,以嶄新之姿在眾人面前登場。

YEEZY

YEEZY
YEEZY
YEEZY
YEEZY

不過,面對公司目前剩有的 YEEZY 庫存鞋款,adidas 則未有透露販售或是其他調整消息,但 adidas 採取這樣的做法,不知道身為鞋迷們的各位是否買單?據消息「沒有 YEEZY 的 YEEZY」最快將於 2023 年正式登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